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昌鈺:不只看扁肚 也看過柯林頓


發佈時間:2006/03/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昌鈺博士他手上的資料好幾千筆,就像是武林秘笈一樣,走到世界各國,傳授鑑識絕招,李昌鈺博士妙語如珠他說,他不僅看過陳水扁總統的肚子,連美國柯林頓總統的DNA也見過。

美國錢總統柯林頓的DNA,到底和一般人有沒有不一樣,李博士的回答很妙。鑑識專家李昌鈺:「美國總統的DNA,跟普通人的DNA有什麼區別?美國總統的DNA拉鍊是拉開的。」

因為柯林頓的緋聞案,李昌鈺再度成為當時媒體的焦點。李昌鈺:「每一個人都問我說,他拉鍊拉起來沒有,我說我怎麼會知道,這是洋裝,精液在哪裡?就在這裡,你做鑑識專家你可以到白宮去檢查總統的精液。」

當一名國際鑑識專家,真的不容易,就連發生內戰的國家,他也要去幫忙。李昌鈺:「中國人矮有矮的好處,我走在這些高個子裡面,槍彈都打不到,我們去了6個人,5個是白人1個是中國人,一聽地雷區手榴彈怎麼樣,6個人都臉色發白,都嚇白了,每一個人都問我,李博士怎麼辦,我們要怎麼辦?我說我不知道,你們要怎麼辦?中國孫子兵法36計走為上策。」

雖然如此,他還是完成他的鑑識工作,舉了這麼多例子,李博士只說,證據真的會說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27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