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網壇球王保衛戰 約克維奇驚險勝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3 19:40

ATP職業網球賽年終總決賽,世界網壇排名第1跟第2,費德勒跟約克維奇2大高手對決,這場比賽堪稱球王保衛戰,如果費德勒贏了,就可以奪回球王寶座,精彩的比賽,最後約克維奇以7比6、7比5比數拿下冠軍,驚險守住球王頭銜,賽後他把冠軍獻給臥病在床的父親。

CNN主播:「全世界網壇最頂尖的2名球員,在ATP年終決賽大對決。」

2個頂尖高手大對決,連主播都好興奮,費天王比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比賽過程精彩,好球不斷,高手過招比攻防,費天王最後這球救得漂亮,連約克維奇都露出不可置信表情,甘拜下風。

但是31歲的費天王對上25歲體力正好的約克維奇,越來越不利,一個強力底線抽球,費天王根本放棄移動救球,6比7輸了第1盤,第2盤雙方比數還是咬得緊,但是運氣不是站在費天王這邊,比賽最後雙方拚了,約克維奇興奮狂扭外加2次狂吼,以7比6、7比5比數解決費天王,真的好不容易。

網球好手約克維奇:「我每個球都拚全力去打,特別是今晚的比賽,這個冠軍,我要獻給他(臥病的父親)。」

網球好手費德勒:「有點遺憾,因為我2度取得領先,但最後這都無關緊要了。」

費天王輸球,不但這項比賽3連霸夢碎,也只能無奈看約克維奇笑擁冠軍盃,繼續穩坐世界球王寶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克維奇#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3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