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最聰明? 東亞人IQ居全球之冠

記者 孫明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哪一國人最聰明?根據英國的研究指出,東亞人的智商平均達到105,位居全球第一。而且研究發現,許多國際級的名人,IQ也都很高,達文西的IQ就高達200以上,瑪丹娜IQ也有140,而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總統布希智商只有91,只有前任總統柯林頓的一半!

世界這麼大,誰的頭腦最聰明?

根據英國研究調查,東亞人智商平均105,是全球最聰明的人種,歐洲人平均智商100。第三名是愛斯基摩人91,第四名在東南亞出現87分,最後一名,則是剛果雨林地區的「匹格米人」。

有沒有發現,天氣越冷的地方,人類就更聰明,研究分析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北方的環境較惡劣,居民必須吃肉抗寒,蛋白質增加,腦力也增強,每天動腦與大自然對抗,腦容量也跟著變大。

當然,智商越高的人,越容易變成名人。義大利藝術家達文西,智商就高達200以上,一幅蒙納麗莎的微笑,讓世人景仰不已。好奇心旺盛的愛迪生,智商185。

美國紅星瑪丹娜,智商140,憑著商業頭腦紅遍全球,被視為世紀末最具影響人物之一。

智商高達154的莎朗史東,15歲上大學,擁有律師的頭腦,卻當上了演員,堪稱才藝雙全。

聰明也有可能反被聰明誤,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智商180,任期內讓美國經濟繁榮,但是和白宮女見習生「陸文斯基」的醜聞,卻讓他成為全球的笑柄。

美國總統布希,據說智商只有91,不到柯林頓的一半,手握大權的他,發動伊拉克戰爭,恐怖組織還沒摧毀,支持度卻像溜滑梯,該怎麼收拾殘局,考驗智商91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27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