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父被告疑脫產 葉全真告贏了!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葉全真父親4年前遭一名機車騎士超速撞傷不治,對方不但沒有道歉,還把名下房地產以250萬脫產給哥哥,葉全真氣得親自出馬,打「反制惡意脫產官司」,高等法院昨天判決,葉全真勝訴,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欣慰,一定要為父親討公道。

四年前父親意外身亡,是藝人葉全真最痛心的記憶。更讓葉全真氣憤的是,肇事者事後還企圖脫產,把位於三重名下的五樓公寓,以250萬轉賣給自己哥哥,移轉產權,卻一毛都沒賠償,葉全真親自出馬,告對方惡意脫產,高等法院判決,葉全真勝訴,對此,人在大陸拍戲的葉全真,感到欣慰。

藝人葉全真經紀人:「她覺得公理自在人心,希望無論如何要堅持下去,所以過程中他很辛苦,他說要把所有賺來的錢,都拿去打官司替爸爸爭取。」

官司過程,葉全真很低調,連法官都不知道,來出庭的是知名演員。悲劇發生在四年前,奪走葉全真65歲父親性命的,是一名超速的機車騎士。

TVBS記者賀乙舜:「意外就發生在這條馬路上,當時藝人葉全真的父親,正在過馬路,卻被一名機車騎士撞上,雖然馬上送到旁邊的,三重縣立醫院但仍然宣告不治。」

肇事者被告過失致死,一審判刑7個月;民事求償部分一審判賠546萬,加上反脫產官司,葉全真連三勝,全案都還能上訴。

雖然,肇事者辯解,賣房子是要籌錢賠償,但法官不信,葉全真也感受不到對方誠意,和解沒下文,只好繼續法庭見。

#葉全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