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懷孕8月 體重增15kg臉超圓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陶晶瑩懷孕8個月,發胖加水腫,體重一口氣增加了15公斤,臉蛋變的超級圓,陶經營的鄰居也說,沒想到陶子會變得這麼胖,不過鄰居也說,她的先生李李仁會很貼心,幾乎每天都陪陶子外出散步。

跟金城武要抱抱,這是陶子最後一次公開亮相,3個月後,懷孕8個月的陶子,整個人變成圓的!不只大腹便便,脂粉未施的陶子,戴上淡藍頭巾,全身包的密不透風,跟結婚喜宴相比,整個人大了一號。尤其這張陶子不舒服的模樣,跟電影「瘦身男女」鄭秀文肥胖的造型,不相上下,就連鄰居都超級驚訝。

陶晶瑩鄰居:「看到的人是說她變胖滿多,之前經常傍晚會去溜狗,跟李李仁一起出來,最近就比較少看到他們。」記者:「兩人一樣恩愛嗎?」鄰居:「對呀!反正就是很甜蜜靠在肩膀。」

小倆口的恩愛,週遭鄰居通通給予祝福,只不過陶子還沒生就已經發福15公斤,模樣可愛卻也要注意過胖危機 懷孕星媽就屬小S最令人訝異,許俏妞在肚子裡,小S四肢依舊纖細,只漲奶,肚子也不大;李詠嫻的肚子則是大得誇張,懷孕5、6個月就像臨盆孕婦。其它女星像是賈永婕,賈靜雯,都沒像陶子一樣,體重狂增,等小陶子生下後,陶晶瑩就得開始面臨減重的壓力了。

◎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