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調會踢館!硬擠會場 與警爆衝突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鑑識專家李昌鈺下午在台大法學院演講,上百名學生慕名而來,但現場也來了不速之客,張曦光等民間真調會成員,因為沒有學生證,擠不進演講廳,當場拉起白布條抗議,還多次叫囂,和警方發生口角衝突。

擠不進去,就用吵的,而且吵得面紅耳赤,差點就和警方起了肢體衝突。民間真調會召集人梅峰:「你剛說滿的,你剛說滿的。」警方:「你不是學生就不能進去。」梅峰:「我就要進去,怎麼樣怎麼樣!」

梅峰:「你不要碰我,我不讓你碰。」警方:「你這麼大聲幹嘛,講道理啊。」梅峰:「我不講道理,是誰不講道理!」

梅峰:「記者能不能進去?我是電機系的能不能進去?」

一下說自己是校友,一下自稱是記者,但是很抱歉,沒有學生證就是不行;眼見伙伴踢館不成,張曦光乾脆另闢戰場,在場外演講起來。

民間真調會成員張曦光:「你們迷信神話崇拜偶像嗎?你們是崇拜!還是追隨潮流呢!」

原本3點要開始的演講,這時已經被拖延了30分鐘。鑑識專家李昌鈺為台大法學院學生演講,卻來了不速之客,警方還沒下令驅逐前,學生用噓聲表達反感。

台大法律系學生:「我們是來聽學術演講的,噓∼噓∼噓∼!」

台大法律系學生:「不同場合的辯論,也許法庭或其他地方都可以,都會比在學術裡,聽他的鑑識生涯這樣的主題,來得適合許多。」

近200名學生,慕名而來,不是為了看鬧劇,在10多名警力蒐證維安下,李昌鈺終於登場,只是既定行程,也整個往後延誤了不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