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臥底」 茱蒂佛斯特裝強悍

記者 范琪斐 / 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3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久不見的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在新片「臥底」中,再度飾演強悍女性的角色,茱蒂佛斯特表示喜歡在大銀幕上扮演聰明女人角色,因為演起戲來,也有趣多了。

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是好萊鳿著名的才女演員,只要合作過的人,都對茱蒂佛斯特的聰穎印象深刻,同樣是奧斯卡影帝的著名黑人演員丹佐華盛頓,就對茱蒂佛斯特讚不絕口。

從丹佐華盛頓特別強調茱蒂佛斯特的正常,就可以知道茱蒂佛斯特在好萊鳿有些特異獨行的名聲,在1998年時茱蒂未婚生子,而且拒絕透露父親是誰,在當時可是很前衛的做法,這次在insideman中,茱蒂佛斯特又演出一個女強人的角色,在現實中也很強勢的茱蒂佛斯特,也不諱言自己特別喜歡個性強烈腦筋清楚的角色。演員茱蒂佛斯特:「我不大演弱女子的角色,在銀幕上也不怎麼有趣,我的確有演女強人的傾向。」

這跟茱蒂佛斯特本人給人的印象其實很接近,問她可曾因為自己太聰明給男人造成壓力,而必需要裝笨的經驗,茱蒂佛斯特一笑置之。記者:「我的朋友們常說,女人太聰明會給旁邊的人帶來威脅,有時是個問題?」茱蒂佛斯特:「這些笨人,我不聽這樣的話,這種話聽不得。」

茱蒂佛斯特自己聰穎過人,問她碰到笨人時會不會很受不了,茱蒂佛斯特的回答就很有智慧。茱蒂佛斯特:「各形各色來自各種階層,每個人有不同的智慧及力量,我可以說在我這個世代最好的演員,我不會說是誰,但他可能是我見過最笨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茱蒂佛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804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