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3名富貴卡賊 賴帳20億早失聯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3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剩10天,債務協商免息機制即將截止,銀行公會卻發現有600多名都是銀行眼中的金字塔頂端客戶,欠錢不還,光是這些富貴卡債族,就賴帳超過20億,金管會也證實,這些欠債超過300萬的高卡債族,都是高尚職業,其中不乏上市櫃董事長,現在應該改叫卡賊,因為很多都脫產逃到大陸去。

債務協商專線,每天800通的接,金管會首度證實,確實有一批銀行捧上天的頂級卡友,賴完帳後逃之夭夭。

金管會發言人林忠正:「所謂卡奴其實是卡賊啦,都聯絡不到這些人,不是電話換了、住址換了,這些人早就脫產了。」

卡債族51萬人,其中負債不到200萬,佔9成9,欠過300萬的,有623人,賴債超過20億,這些都是拿白金卡或無限卡的頂級卡友,而且還掛著律師、會計師等高尚職業,其中不乏上市櫃公司老闆,欠錢不還情形比想像嚴重。

林忠正:「各種都有啦,總字輩(總經理),董字輩(董事長)都有啦,還有師字輩,什麼師,什麼師也有啦。」

金管會擔心不法人士蓄意掏空銀行資產,甚至還有人假辦低收入戶證明,賴了帳再要求協商,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目前金管會還沒掌握名單,等到金管會想抓,人搞不好又逃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