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9要破案 李昌鈺:遙遙無期

記者 張甄薇 / 攝影 陳柏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3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台灣只停留短短4天,一言一行,全是媒體焦點;這次李昌鈺接受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專訪,直指319槍擊案物證不足,想要破案,遙遙無期。由於9年前李昌鈺曾首度接受李四端的電視專訪,9年後兩人再度面對面,對台灣的變化,感觸特別深。李昌鈺的深度訪談,將在本週六日晚間10點半,101高峰會分上下集播出,請您持續鎖定。

一場接一場,在台灣的時間一直馬不停蹄,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這幾天刮起的超級旋風,魅力無法擋。

李四端:「你可以保證他(319撿子彈者),不作假嗎?」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那當然我不能保證。」 李四端:「黃衣男子是誰?」李昌鈺:「你問我,我也不知道,至於是不是陳義雄,我的報告並沒有寫是陳義雄,我的報告只說,這個子彈怎麼做的,槍枝怎麼做的。」

319缺乏新物證,想要破案,就連神探也感到遙遙無期,至於南迴鐵路事件引爆的爭議,神探的回應也直接了當。

李昌鈺:「人是個最複雜的動物,假如我能告訴你,這個人,說了真話、假話,我現在變成全世界的國寶了,他(李雙全)有沒有電腦,有沒有寫信,是不是他每次買,就這幾家保險公司呢?」

暢談神探抓鬼經歷,感嘆中國人在美國社會出人頭地歷盡艱辛,本週六日晚上10點半,101高峰會將分上下集,深度專訪李昌鈺,讓您看到百分百的李昌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5761

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