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車手忙裡偷閒 打網球糗態百出

記者 劉碩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1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賽車好手打網球,到底打得怎麼樣?也許真的隔行如隔山,一級方程式賽車F1,包括阿隆索在內,幾個明星級的賽車好手,獲邀參加一場慈善網球比賽,對控車駕輕就熟的這些賽車手,拿起網球拍,動作顯得有些不太協調。

熟悉F1賽事的賽車迷,畫面中這位拿著網球拍,動作很不協調的男子,樣子是不是很面熟呢?沒錯!他就是平常穿著青綠色賽車服,去年擊敗舒馬克,一舉拿下F1年度冠軍的雷諾車手,阿隆索。

這個週末F1即將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第3場分站比賽,不過阿隆索和隊友,還有一眾車手卻趁著空閒時間,進行了一場慈善網球比賽,從他們笨手笨腳的揮拍動作,真的可以了解到隔行如隔山這句話的意思。

雷諾車手阿隆索:「表現得很差,但是還蠻好玩的,大家都蠻享受打網球比賽的氣氛,不過說真的,儘管我們再怎麼盡力,網球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

而賓士麥拉倫車隊的雷克南(Kimi Raiknon),今天照貫例還是開了一台賓士上陣,只不過卻是一台標榜著百分之百由氫氣動力的巴士,少了好幾百匹馬力的巴士,雷克南開起來顯然不太習慣,直說還是重操舊業,乖乖開賽車,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69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