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油哪去? 傳言再製餵豬餵人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廢棄的食用油,到底都怎麼處理?檢警發現,有專門回收廢棄食用油的廠商,但油料來源跟流向都不清楚,懷疑這些廢棄油,最後成了二手回收油,回收去餵豬,甚至流入食品市場,黑心回收油檢方已經深入調查。

有人來回收,可是回收要做什麼?檢警發現,全台灣從北到南,都有類似的食用油回收廠商,但是回收以後沒有收據資料,也沒有回收油的流向紀錄。餐廳業者林先生:「油用過以後,都交給回收油廠商。」

回收油到底有多恐怖?一般的油炸用油,重複使用以後,就會開始出現毒素,苯類、醛類、醇類,炸越多次毒素越多,這種東西根本就不能吃,最多只能拿來做回收肥皂。附近鄰居:「油通常都是晚上進來,他都是晚上作業的啦!」

不過檢警強烈懷疑,這些黑心的回收油,根本就是回收去餵豬,甚至是餵人,餵豬會累積在豬肉裡,毒豬肉比病死豬更可怕,餵人就更不用說了,就像天天在吃毒慢性自殺,回收油到底到哪裡去了,檢警正在深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