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娘「劣幣逐良幣」?廖本煙道歉

記者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聯立委,廖本煙說越南新娘,可能受到越戰生化武器影響,身上搞不好還有餘毒,會影響到下一代健康,還說這是[劣幣驅逐良幣],引起爭論今天廖本煙公開道歉了,只是外籍新娘們還是不能接受,認為明明她們就很健康,不能汙辱了她們,一用句抱歉,就想了事。

台聯立委廖本煙:「所有的外籍新娘,給你們造成困擾,我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廖本煙道歉了!為的就是昨天對於外籍新娘的這段評論。廖本煙(2006.3.31):「美越在作戰的時候,有一些生化武器的運用,這些人是不是遺毒在這些新娘的身上,不要到時候變成劣幣逐良幣喔!好的小孩反而生不出來。」

隔了一天,廖本煙說了道歉,但是被比喻成「劣幣」,越南新娘跟家屬們,還是嚥不下這口氣。越南新娘黃金線:「不可能講一句話,說道歉就沒事了,個人的面子,不只是你們台灣人有,我們越南人也有。」越南新娘嫂嫂李玉女:「太污名化,隨便講一句話,他沒憑沒據。」

黃小姐看著女兒的相片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人質疑他們生的孩子會不健康,這位楊先生更火大。越南新娘丈夫楊金:「我認識的20幾個越南新娘,他們的小孩都一樣,他們都很健康,很活潑,又很聰明。」

楊先生身邊的越妻子,也覺得自一點都不輸台灣娘。越南新娘段玉艷玄:「我們在這邊幫台灣很多,你知道嗎?我老公以前很壞啊!我們生小孩都很健康,老公很乖,對不對?」

立委的說法,讓外籍新娘,又氣傷心,她們要求台聯立委,不只要道歉,還要還他們清白,否則不排除有更激烈的抗議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本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1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