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牛PK海陸鴛鴦鍋」 飯店拚鍋物!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17

天氣轉涼,又進入火鍋旺季,許多飯店餐廳打出冬季限定鍋物,像冬季海鮮最肥美,就以昆布湯底加入時令的白身魚、干貝和鮮蝦,還能依消費者喜歡的魚肉種類,量身打造,也有牛肉鍋,用的是頂級的「肋眼牛肉」,一鍋要價1500元以上;也有業者主打大份量,鴛鴦鍋配上海陸拼盤,搶中高價位客層。

火鍋熱呼呼,天冷最適合,飯店餐廳主打冬季限定鍋物,昆布湯底加上當季的白身魚、鮮蝦、干貝,魚肉還能看消費者想吃什麼,量身訂做,但一鍋要價不便宜,一人份1500。業者:「您好,為您上頂級肋眼牛肉。」

號稱頂級肋眼牛肉,油花分布均勻,輕輕涮2下起鍋,沾上橙醋,是最日式的吃法,搭配香菜、牛蒡絲,用蔬菜的清爽平衡肉香味。業者Kate:「一些頂級的日式料理餐廳,他們用的湯底都是比較清淡的,那我們這次選用也是一種很頂級的,叫做真昆布熬煮,讓這湯頭的味道能夠維持比較清甜,比較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業者:「這是海鮮盤,肥蟹海鮮盤。」

海鮮、肉類、蔬菜盤、手工丸擺了滿滿一桌,雞湯底與麻辣湯雙拼,要搭青蟹、扇貝、牛或豬肉,這兩人套餐1680元。業者黃嘉賢:「鍋底是鴛鴦鍋,是一個麻辣跟一個中藥的清湯鍋,搭配的海鮮和海陸的作法,口味的變化就很多。」

辣湯涮豬肉或牛肉,另一邊清湯則用來煮海鮮,海陸都包,菜盤裡高麗菜、菇類、玉米、芋頭都不少,份量十足,天氣轉涼,飯店餐廳推鍋物,搶中高價市場,要讓業績也和火鍋溫度一樣暖呼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6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