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人搖頭 大村鄉代主席竟是毒梟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刑事局破獲毒品案件,逮捕的嫌犯竟然是彰化大村鄉民代表會主席黃國興,警方查出,他多次安排老弱婦孺,到東南亞等國家運毒回國,儼然是中部走私毒品集團的首腦,警方趁著黃國興出面取貨時,當場查扣人和毒品。

大村鄉代會主席黃國興:「大村老人文康中心的門口,拿來當垃圾處理場,你們是豬腦袋嗎?」

彰化大村鄉民代表會主席黃國興,在議事殿堂上的表現,相當霸氣,不只如此,私底下的他,更是個很角色,是中部走私毒品集團的首腦。

記者:「和同事相處如何?」大村鄉代會代表吳正利:「海派、豪爽,不錯。」記者:「你知道黃國興為何賣毒?」吳正利:「這我就不清楚了。」

警方查出,黃國興主導的販毒集團,專門吸收老弱婦孺還有第一次出國的民眾,到東南亞等國家運毒回國,接著再賣給中部毒品的大盤商,而42歲的黃國興,在地方上其實也備受爭議,除了26歲就踏入政壇,擔任代表之外,接下來連續三屆都擔任主席,地方傳聞,他還有意朝四連霸邁進。

雖然政壇經驗豐富,卻有多項前科,黃國興的母親知道兒子被抓,再三替兒子喊冤,不過警方也是趁著黃國興出面取貨時,當場人贓俱獲,就算有在多冤屈,只好等上法院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65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