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六」傳弊案 王世堅氣到噴鼻血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海軍「光華六號」飛彈快艇採購案,爆發招標弊端,立委質疑參與招標的3家廠商當中,有2家涉嫌動用關係,使甄選委員暗中舞弊。立委不但要求撤查,還追究部長李傑是否該負責下台!王世堅質詢時還氣到流鼻血。

立委王世堅又流鼻血了!這回不是因為大遊行,而是被「海軍光六採購案」傳出招標弊端,給氣急攻心。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我實在是氣到鼻血噴出來,我講最難聽一點簡單講,中船是國家的,中船不會送紅包,另外2家那一個紅包大,那一個分數就高。」

光六原本由中船、中信和慶富3家廠商競標,立委比對2次甄選過程,明顯發現有人搞鬼。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如果不是的話怎麼會,5位學者全部打某一家造船廠第一,打另一家造船場第三,然後軍方5位評審委員剛好相反,太多巧合就是人為搞鬼。」

立委最不能接受的是,國防部長李傑下令徹查,竟然竟然查不出弊端,還是提他單位介入調查,才發現有舞弊的嫌疑。林郁方:「如果以後斷定的確是有問題有瑕疵,那你們要不要下台部長要不要下台?」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我沒辦法評斷說部長要不要下台,但是司法判決確定之後,國防部一定會做出懲處。」

代表李傑出席的柯承亨,只能不斷重複光六案已經交由檢調偵辦,對於要不要懲處?柯承亨也只能說會再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