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有賞!成績單不及格 吃麵線免錢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輔仁大學附近有一間麵線店,店家打出噱頭,學生被當1科就能免費吃1碗,如果被當3科,還可以一連吃2天,通通老闆招待,怎麼這麼好康,原來老闆唸書的時候也時常被當,但都會被爸媽罵,才想出招待吃免錢的麵線,真的有學生秀出只考了40分的成績單,跟老闆換麵線吃,也有學生說考不好太丟臉了,沒臉來吃免費的。

大學生:「實在太好吃了,老闆我還要。」

2個大男生拿起「大聲公」吶喊,這可不是鬧著玩而已,瞧瞧牆上貼滿廣告DM,大聲稱讚好好吃,原本一碗50元的麵線,老闆免費招待,但這還不夠厚臉皮。大學生:「老闆我才考這樣而已。」老闆:「這碗請你吃。」

你沒看錯,同學拿出只考了40分、不及格的成績單當兌換券,期末考被當1科,也能免費吃一碗,被當3科,一口氣吃2天的麵線,老闆通通不收錢。大學生:「老闆有安慰到我們,因為被當還可以吃免錢的東西。」記者:「被當會想來吃嗎?」大學生:「…(搖頭)。」記者:「為什麼?」大學生:「丟臉。」

唸書唸到被當反而有賞,有學生覺得貼心,也有人說這口麵線實在吃不下去,老闆突發奇想,原來是有過慘痛經驗。業者張崇雄:「我國中高中到專科,幾乎都是最後一名畢業,一路被當,被當,家裡會說怎麼都不認真讀書,就是都是得到負面的。」

老闆在大學附近開小吃店,噱頭還不少,店門口擺了一排椅子,讓等公車的人有地方坐,柱子上也寫著手機借打、免費提供充電,走幾步路,還有這間美式餐廳吃飯亮「學生證」,就送飲料一杯,人多一點,還有更「彭派」的。

業者:「這是我們的美式拼盤。」

學生相揪12個人,就能免費吃上這滿滿一盤的開胃菜,畢竟學區賣吃的這麼多,店家當然得花招盡出,才能吸引學生上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301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