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克緹老董陳武剛 宋正宇丈人財力豐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宋正宇的老丈人,是化妝品直銷公司克緹國際的董事長陳武剛,去年他就因為砸下13億,讓克緹集團進駐信義區,不過他行事作風非常低。就連女兒丈夫外遇,也不對外說明,倒是身邊的友人,非常不滿,直說宋正宇簡直是為了錢接近陳家,下個月,他們還要飛往紐西蘭,談離婚後家產要怎麼分?

他,就是克緹集團董事長「陳武剛」,一手打造克提的傳直銷傳奇。

TVBS記者廖盈婷:「陳武剛在去年用13億標下,這塊位在信義區的國有地,是台灣傳直銷業的史上第一人,而這樣雄厚的財力,讓他同時坐擁多處豪宅,而且進駐信義之星。」

除了進駐豪宅,50多歲才投入直銷通路,陳武剛一直以來就是個神秘人物,事業有成的他,最疼愛的女兒,卻被丈夫拋棄。

週刊指出,老丈人不滿直說,男人有錢,就作怪。放眼陳武剛事業版圖,克提集團有上千家據點,商品更有百百種。

財力驚人,更讓陳家親近的友人擔心,宋正宇是為了錢,接近陳家。雖然公司下了封口令,還是有員工不滿爆料。

宋正宇和陳珮雯育有一子,不過陳珮雯卻在去年發現丈夫有婚外情,因而得到憂鬱症.老丈人看不下去,希望2人離婚,卻遭到宋正宇拒絕。談判多次,雙方協議下星期到紐西蘭,分家產。

事實上,宋正宇位在東區的整形診所,是陳武剛砸大錢投資,陳家人不滿,宋氏兄弟人財兩得,最後始亂終棄,陳家友人更是怒罵,他們簡直吃人夠夠.只是這一切,都有待宋正宇出面解釋清楚。

◎畫面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正宇#克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