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幕僚作證 布希授權洩漏機密

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布希誠信再度受到質疑!副總統錢尼前高級幕僚李比被控洩漏國家機密給媒體,造成CIA女臥底控員身份曝光,李比出庭作證時表示,是受到布希以及錢尼的明確指示,才披露消息給媒體,李比的證詞震動華府。

曾經擔任美國副總統錢尼,高級幕僚的李比一派輕鬆的走出法庭,涉嫌洩漏國家機密給媒體的他,以妨礙司法等罪名被控起訴,但他6日出庭作證時,他的証詞卻震動華府,他表示當初是受到錢尼的指示,並在布希總統的同意下才披露消息給媒體。

而他所洩漏的機密不但包括美國攻打伊拉克高級機密,更讓一名CIA美女探員身份曝光,當時李比被控洩密時,布希總統曾經義正嚴詞的表示,不容許任何人洩漏國家機密。

美國總統布希:「如果我的幕僚洩密,我一定要知道是誰,如果這個人違法,一定要依法照辦。」

布希的話言猶在耳,民主黨大力抨擊。參議員舒曼爾:「布希曾說會開除洩密者,看來是布希自己授權洩密,美國人民有權得知真相。」

布希陣營表示,李比是為了幫自己脫罪,才把矛頭指向布希和錢尼,已讓支持率掉落谷底的布希,聲望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4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