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3歲女童6樓墜下 無骨折生還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有一名3歲女童,中午從住家6樓摔到1樓,瞬間昏迷失去意識,幸好送醫後救回來了,女童全身沒有骨折,後背內出血,生命穩定,醫生說這是一個奇蹟,而奇蹟的關鍵是,當時路過的1名機車女騎士,見義勇為為女童施行CPR心肺復甦術,救了一命。

3歲女童從6樓摔下來,痛得哇哇大哭,不過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原本她摔到一樓時昏迷沒有意識,現在會哭就有希望了。醫生掃描了女童全身才斷定這是奇蹟。仁愛醫院主任林豐彥:「嗯,只能說這是奇蹟吧,從那麼高跌下來,這樣子輕傷算是奇蹟。」

女童沒有骨折,只有後背內出血這是個奇蹟但是小女孩從6樓摔下來時,遇到救命的貴人。

監視器畫面上這個紅圈裡的是一個騎機車經過的女騎士,女童摔下,她立刻下車幫她做CPR,當時女童臉色黑青,失去呼吸心跳,女騎士不斷急救,10分鐘後救護車來了,女童手腳也會動了。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記者:「那個小姐怎麼樣她做CPR?」目擊者:「就給她做心肺復甦,一直壓她然後一直叫她。」

這位不知名的女騎士,當地人都不認識,民眾說要是今天要是沒有她緊急做CPR,女童躺在地上10分鐘等救護車,恐怕就沒有生還的奇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2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