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204「色情化」 立委轟「黑心電信」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0204電話,很多人的印象,都是「色情電話」,但您知道嗎?把0204付費電話,拿來做情色用途,其實是違法行為。台聯立委今天砲轟中華電信審查沒有把關,放縱違法,還批評中華電信大賺這種黑心錢,會不得好死!

0204,變成色情電話代名詞,不過大家都不知道,背後申請的業者是公然違法!台聯立委羅志明:「0204提供的色情電話的服務,是合法還是非法?」中華電信網路處科長徐瑞昌:「那個我們…。」羅志明:「合法還非法,聽清楚!那是非法的!非法你還給它用!你應該立刻取消啊!我就跟你說合法套非法,你就是內奸通外奸,你們賺那個錢喔,我不想講,不得好死!」

徐瑞昌:「我們有同仁會去監測這個東西啦。」羅志明:「有人一個月打7、8萬元,讓一些青少年聽到精神渙散!」

本來提供投資理財付費號碼,變成色情專用電話,立委砲轟中華電信大賺黑心錢,165檢舉詐騙電話1年多來高達45萬筆,警察總回應主嫌在大陸卻破不了,立委大爆料!

羅志明:「(歹徒)在廈門勾結中共,中共高幹一起經營地下電訊工作,專門進攻台灣,對不對!這個問題你有沒有去查?」

警政署刑事局高政昇:「轉接的問題,層層轉接,轉接到最後我們沒有辦法,沒有辦法來追查,甚至現在幾乎都是轉接到大陸去。」

喪盡天良的詐騙方式不斷翻新,現在歹徒都冒用政府機關威信欺騙民眾,警方無法破案之前,只能告訴大家要小心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