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進一未婚妻 清秀臉龐像胡因夢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演藝圈再傳喜訊,資深藝人鄭進一找到第二春對象「陳茱莉」,長相清秀,有濃濃的古典味,從20年前年輕時候朦朧的沙龍照看來,還有幾分神似胡因夢。

鄭進一再一次找到春天,定情的陳茱莉,外貌氣質不像一個45歲的中年女子,有一張清秀的臉龐,看過照片的人都認為鄭進一這一回又撿到寶!

藝人鄭進一:「這是她20歲的照片,我常常叫她不要拿出來騙人。」節目主持人:「啊!胡因夢!」

「朦朧」照片的確有幾分胡因夢的神韻,兩個美女都有一頭長直髮,瓜子臉,還有濃濃的古典味。

鄭進一總是有令人羨煞的女人緣,這一次要把女強人娶進門,這對新人單就外形來看,速配指數有多高,單從臉型看,就完全是兩種不一樣的特色,速配建議是兩個人或許沒有夫妻臉,個性合比較重要。

鄭進一:「我有很多女朋友,因為我覺得每一個都有她的優點,比方說有的是炒飯很厲害,這個可能帶出去很棒,這個是可以聊天,這個是可以弄一點錢,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覺得她每一樣都達到我想要的。」

兩個人現在已經沉浸在愛河,未婚妻的吻,鄭進一覺得好甜!

鄭進一:「就24小時都是甜,早上起來親她都是甜的,我寫了一首『有你在身邊』,有你在身邊,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風輕輕的吹,連呼吸都是甜的。」

又一對才子佳人,鄭進一的才氣,再令一個女人心甘情願一生廝守。

◎畫面來源:超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進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104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