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查舌吻 馬搞笑學扁:我錯了嗎?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涂棠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為市政府聯合婚禮證婚,他親自檢查起新人們的「舌吻指數」,搞得現場臉紅心跳。不過,這回他的證婚經典招牌用語「太太永遠不會錯」,倒是換了;因為馬英九搞笑,模仿陳總統的台灣國語,要新人們千萬不能反問,難道我有錯嗎?現場立刻哄堂大笑!

第一百零一次證婚,第一百零一次,下海檢查。

台北市長馬英九:「不要給我抓到喔,這個男生很緊張,眼睛閉不起來,哈哈,還一直偷瞄我,偷瞄我一眼,我有那麼好看嗎? 這一對被我發現,不停地抖動,不知道怎麼回事。」

幹嘛啊,真是大家來找碴,不是吻到臉紅心跳,反倒是被馬英九搞笑虧到,臉紅心跳。

台北市政府經典的聯合婚禮,馬英九招牌的「太太永遠不會錯」,再度上演。

馬英九:「這兩個嘴巴有接觸,但是,舌頭沒有吞吐,這是另外一種違規,舌頭有吞吐,不過嘴唇沒有密合。」

等等,幹嘛陳總統上身啊?學起「當紅的招牌問話」。沒想到馬英九來這套,小小虧了陳總統。

馬英九:「太太有錯,一定是你看錯!」新婚民眾:「這一定是我看錯。」馬英九:「這一定是你看錯,好極了,我看你,一副很上道的樣子,有句話,絕對不能講,哪句話,知道嗎?難道我有錯嗎?」

不要對號入座,不過看到清新海芋、浪漫誓約,出訪英國時,馬英九也搞起浪漫,買了兩本莎翁情詩特集,難不成是送給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啊!

馬英九:「只差兩個字,阿扁錯了嗎? 呵呵,不可以加油加醬喓,我沒有指任何人喔。」

馬英九:「這都不能多加評論。」記者:「是送神秘戀人嗎,唉啊,老天啊,再猜下去,連斷背山都出來了。」

唉啊,馬家有女初長成,馬英九笑得靦腆。女兒約會受關注,當爸爸現在只能保密,不能露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總統#舌吻#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