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涉賄選 基隆警察扣四遊覽車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9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查察賄選檢調有又大動作,基隆市西碇里一名陳姓里長參選人,疑似招待160位鄰居出遊,涉嫌賄選,基隆警方全程跟監,晚間把四台遊覽車全部帶回保三總隊偵訊,大部分的民眾被這突如其來的行動,嚇得不之所措,還破口大罵。

怎麼出去玩,玩到四輛遊覽車,全都進了基隆保三總隊咧。

車上的民眾,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下車看到警方,立刻拔腿就跑。

基隆保三總隊員警:「這個車移到裡面去。」

四輛遊覽車上,總共載滿160位的民眾,她們全部,都是基隆市西碇里的居民,被警方警下車後,民眾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氣得一直怒罵。

基隆保三總隊員警 :「小姐。」民眾:「沒有啦!我沒有要跑,我站在這裡。」

不過就當記者問,是誰負責這起旅遊活動時,卻被其他身旁的民眾制止。

基隆西碇里居民:「是去玩呀,一天要6百元耶,去國家公園去玩耶,莫名其妙,什麼一直把我們載到這裡來。」

其實基隆檢警調早就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基隆西碇里的一名陳姓參選人,疑似招待鄉親旅遊,警方從上午,遊覽車出發就一路跟監,從基隆到新竹桃園,最後返回基隆時,才將遊覽車押回,原本6百元的旅遊費,民眾只付了2百元,涉嫌賄選。

記者:「一人2百元喔?」基隆西碇里居民:「對,2百元就已經很貴了。」

許多都是高齡6、70歲的阿公阿媽,也有一家大小全體出遊的,沒想到返鄉後不是回到家中,而是全部進了保三總隊,對她們來說這趟旅遊,也實在真是窩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