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連3次撞衫 長裙變平口洋裝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成為金鐘影后的林依晨,最近常撞衫,不只一連3次撞衫,最特殊的是她跟瑞莎的撞衫,因為瑞莎把它當長裙來穿,而個頭嬌小的林依晨把裙子拉到胸口,變成平口長洋裝,有夠尷尬,顯然兩人身高差很大,另外林依晨跟廖曉喬也穿同款服裝撞,跟大陸明星霍思燕撞衫的則是,在金鐘紅毯上穿的黑色薄紗長裙。

101年金鐘獎頒獎人潘瑋柏:「得獎的是林依晨。」

才剛2度拿下金鐘影后的林依晨,在1個多月內頻頻撞衫,像10月底走金鐘獎星光大道時,穿著的這一襲亮片薄紗晚裝,卻是大陸女星霍思燕早在2011年10月,出席東京影展就穿過亮相,黑色透視長裙讓林依晨尺度大解放,難得性感演出卻撞衫,但冏的還不只有這一套。

10月初林依晨參加時尚活動時,穿著的西裝外套亮片裙裝,沒想到後來微風廣場藝術總監廖曉喬也穿了相同搭配,不過兩人風格大不同,林依晨選擇用短襪搭配牛津鞋,展現時髦學院風的學生味,廖曉喬則是蹬上黑色高跟鞋,成了長腿學生妹,但除了廖曉喬跟霍思燕,10月也跟瑞莎撞過衫。活動現場:「來,瑞莎,看這邊。」

擁有176公分高挑身材的瑞莎,之前出席時尚活動,以改造成小可愛的活動T恤,搭配皮革跟印花布料拼接長裙,展現迷人風采,不過同樣的長裙穿到了160公分的林依晨身上,竟然變成了平口洋裝,顯示兩人身高差很大;林依晨在1個多月內連續3場撞衫,密集度之高,也令人咋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89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