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夫納80大壽 風流生涯令人羨


發佈時間:2006/04/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今天歡度80歲大壽。海夫納一手打造花花公子帝國,不但靠著PLAYBOY雜誌征服全球,80歲的他,出入更有眾多金髮美女簇擁,成為社交界的名流,精采的人生、羨煞了不少人。

在媒體以及金髮碧眼「七仙女」的簇擁下,大家一起為playboy創辦人慶生,這位堪稱近代「花花公子」的海夫納,80歲的他仍是一條「活龍」,花花歲月羨煞無數世人。

1953年,第一本playboy雜誌,為全球開啟,超過半世紀的性革命,而封面正是一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海夫納更從此與花花人生畫上等號。

高中畢業後,海夫納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在雜誌一炮而紅後,海夫納像皇帝般 經營帝國般的龐大事業,出入有花花女郎左擁右抱,經歷過兩次婚姻的海夫納,儘管在60歲曾經中風,現在一個耳朵聽不到,吃威而鋼,純粹助性,跟3個年紀加起來比他還小的女朋友同住,生活樂趣有增無減。

記者:「跟這麼多女朋友,在同一時間要湊在一起,會不會很困難?」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不會太難,我有張大床。」

電視實境秀片段:「歡迎參觀花花公子豪宅!」

比佛利山莊上的花花公子豪宅,不但是海夫納愛的巢居,更是好萊塢社交重鎮,連「慾望城市」女主角,都擠破頭想參一腳,隨著花花公子登陸回教國家印尼,花花帝國征服全世界,海夫納看破「食色性也」,風流卻不下流,歡度80大壽的他,花花人生夫復和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花公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49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