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 小護士劉如惠像侯佩岑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侯佩岑甜美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台中市也出現了「小侯佩岑」!她是醫院洗腎中心的護士,水汪汪的大眼睛,瓜子臉上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對於病患也會主動噓寒問暖,有人說她像極了侯佩岑,甚至有人把她當媳婦看待。

護士劉如惠:「阿伯,你上次洗腎完回去有沒有不舒服?」阿伯:「不會啦。」

面對洗腎病人,劉如惠總會主動上前噓寒問暖,就像個鄰家大女孩,但仔細看看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甜美的笑容,和主播侯佩岑的相似度,大約有7成,尤其是眼睛部位,更是像到極點。

劉如惠:「有時候會有人說,但我想我應該跟她差很多,不然我怎麼沒有當主播。」

談到自己有張明星臉,劉如惠有些靦腆,而在同事眼中,她還不只像侯佩岑。劉如惠同事:「我覺得有像(侯佩岑),但我也覺得她像蔡依琳。」記者:「比較像蔡依林?」劉如惠同事:「綜合體吧。」

不管是侯佩岑還是蔡依林,2人都和小天王周杰倫傳過誹聞,劉如惠招牌的甜美笑容,更是把不少病患迷倒了。洗腎病患:「我想把她選來當媳婦,哈哈哈。」

劉如惠擔任護士,已經有10年的時間,當然也聽過許多人說她像侯佩岑,要她模仿一下侯主播,她給了這樣的答案。劉如惠:「我只在侯佩岑面前模仿周杰倫給侯佩岑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佩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701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