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泰希、鄭雨盛 新電影「中天」杭州探班

記者 王煒茜 / 攝影 大陸橫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段在異度空間的古代虛幻愛情故事,請來第一次拍電影的金泰希,跟演技派小生鄭雨盛搭檔,新電影「中天」,特地到內地橫店拍攝,金泰希接拍這部戲的原因也很特別。

記者:「聽說你是第一次拍電影,也聽說你接拍這部片的原因有3個,一個是因為故事的內容,第2個是因為男主角鄭雨盛,最後一個是因為高價吸引,對嗎?」韓國藝人鄭雨盛:「第4是,導演的電話攻勢啦。」

鄭雨盛:「全部加起來是感覺,故事的內容是OK,男主角也不太差,酬勞又多,是綜合了以上幾點吧!」

來到內地拍戲,感覺鄭雨盛跟當地臨演很能溝通,其實中天在橫店拍了5個多月,男女主角也多少學了一些中文。

韓國藝人金泰希:「現場大家最會背的單字,就是『聽不懂』跟『安靜』了。」

鄭雨盛:「我最常用的單字就是,結束一天的拍攝之後,大家會喊『收工』,就是拍完的意思。」

「中天」這部電影講的事古代虛擬空間的愛情,劇組常常要在深夜取景,也意外發生了一些靈異狀況。

金泰希:「工作人員很多說看到鬼,因為在偏僻的山莊拍戲,所以遇到『好兄弟』的機會很多,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反射我躺著的樣子,同時也看到一個『人影』躺在我旁邊。」記者:「那時你應該嚇死了吧?」金泰希:「沒有也,不覺得害怕,只是會一直看著那個影子。」

鄭雨盛:「因為我在電影裡是退魔者,鬼如果敢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就完蛋了,我床邊可是放了一把劍。」

記者:「聽說遇到靈異的事,電影就會大賣?」鄭雨盛:「除了這種說法之外,拍戲也常下雨,也會遇水則發,我們拍戲真的常碰到下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雨盛#金泰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8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