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出訪專案報告 議員緊盯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連續出訪歐洲跟美國,市議員卻質疑市政跟黨務行程分不清楚,因此要求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綠軍市議員有備而來、帶著看板道具要給馬英九難看,但是馬英九也不是省油的燈,舌戰群雄。

馬市長暨馬主席的訪歐、訪美行程,市議員緊盯,錢是怎麼花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國民黨跟我們出去,你的訪美行程國民黨有付錢嗎?車錢、飯錢有付嗎?」台北市長馬英九:「有的餐別人請客的啊!」藍世聰:「分清楚好不好?」馬英九:「藍議員你這樣子好不好?你幫我介紹推薦一種很好的計算方式,可以把這個算得非常的清楚,那黨政分割沒有問題好不好?」

質疑馬英九出訪,黨政不分,綠軍市議員砲火全開,輪番上陣。

藍世聰:「你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公務人員,去幫國民黨的黨工提行李?」馬英九:「我們沒有派他去!」藍世聰:「你為什麼要製造這種機會?」馬英九:「在國外我有時候也幫別人提行李,我有時候可以幫不認識的外國人提行李!」藍世聰:「那我不需要幫國民黨…。」馬英九:「藍議員,人不要做這麼偏狹的解釋,那這樣子對你的人格發展沒有幫助,你在機場提行李的時候幫人家一下有那麼嚴重嗎?藍議員有那麼嚴重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這叫做抱大腿之旅啊!當然啦!」馬英九:「抱大腿,我們沒有像你們那麼專業啦!」李文英:「你們連戰呢,可能下個禮拜就要到中國去再抱中國大腿啊!」馬英九:「沒有啦,我們抱美國大腿比民進黨差遠了!」

只是民進黨市議員罵得越凶,馬英九就答得越酸,一場市議會專案質詢,簡直比call in節目還要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