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年老字號 亞洲唱片破產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立40年的唱片中盤商「亞洲唱片商行」,在昨天正式宣佈破產倒閉,同行業者預估,至少負債超過8億,原因可能就是抵擋不住MP3免費下載熱潮,唱片賣不出去,突然造成資金大缺口,現在債主都在找負責人陳姓夫婦,下落不明。

買唱片的消費者,可能不知道,國內最大的唱片中盤商「亞洲唱片行」,已經走入歷史。其實唱片公司幫歌手發行唱片,中盤商像是「亞洲唱片行」或是「玫瑰大眾唱片」負責行銷通路,但因為負債累累,亞洲唱片行已經被法院宣告破產倒閉。

玫瑰大眾唱片行銷副總經理劉姵綾:「我們所有的CD其實都是買斷,只要你市場估不準銷售,你就會囤積很多庫存,就會造成現金缺口,雪球越滾越大,滾到他撐不住。」

亞洲唱片行負責人陳光明、陳李素珠夫婦,原本在永和夜市販售黑膠唱片起家,後來轉為唱片中游商,去年9月亞洲唱片行已經傳出破產消息,陳李素珠向張魁的妻子借錢2700萬,有去無回,張魁妻子也被黑道追債,想不開服藥。但其實陳李素珠跟唱片界的高層,交情特別好。

劉姵綾:「就像我們電影的大姊頭那就是素珠姐,就是非常的有點江湖氣概,很阿沙力跟大家處得滿好!」

就連辦公室也是人去樓空,負責人脫手賣掉手上資產,陳李素珠失聯,也可能在上海躲債,正式被宣告破產,這筆8億的債務,還也還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2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