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元暢樂當小影迷 自備照片向鄭雨盛索簽名


發佈時間:2006/04/1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超人氣偶像鄭雨盛及全智賢來台宣傳電影「愛無間」,台灣小天王鄭元暢樂扮小影迷,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外景主持人,排隊專訪兩位大明星!能近距離專訪全智賢,鄭元暢直呼好像「漫步在雲端」,他被全智賢的電眼電到七葷八素,而平常特愛搞笑的他,專訪當天時實在太緊張了,他事後懊惱的表示,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的發揮搞笑功力,讓「冰山美人」全智賢開懷大笑。

被網友票選出最像韓系藝人的鄭元暢,日昨毛遂自薦,要求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外景主持人,他興奮的表示,終於等到了全智賢與鄭雨盛。專訪前,他在媒體等候區,還遇到黃子佼、K-one的JR等藝人,大家排隊等候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召喚,小綜看著大批的媒體忍不住笑稱,「感覺好像在醫院掛號,又好像是古代的妃子在等待皇帝的寵幸一樣,感覺很好玩。」

鄭元暢專訪全智賢時,猛問她與鄭雨盛及李成宰在拍攝「愛無間」的趣事,全智賢透露,當時劇組在鄉下地方拍戲,有時候都會去溪邊喝水,沒想到,當他們走到上游才發現,竟然有一群同事都在上游的水中上廁所,全智賢形容自己,差點笑不出來。

傳聞全智賢即將拍攝電視劇,她本人可是趕緊澄清這個傳言,強調今年的工作計畫仍是拍電影,如果有機會的話,她希望下一部戲可以挑戰「可愛」的角色,讓大家看過「野蠻」及「冷酷」的全智賢之後,也能看看「甜美、可愛」版的全智賢。

前一陣子鄭元暢還在內地的橫店拍戲時,聽說偶像鄭雨盛也在那邊拍戲,還專程跑去探班,兩人當時還合拍了一張拍立得照片,這次鄭元暢有機會在台訪問鄭雨盛,兩人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又見面了!」有趣的是,由於小綜太急著看偶像,當攝影師都還沒準備好,他人早已衝到專訪房間裡,熱絡的與鄭雨盛寒暄問好。訪完之後,鄭元暢馬上掏出兩張他們的合照,要求鄭雨盛替他簽名,鄭雨盛爽快的簽完名之後,也要求鄭元暢在另外一張上簽名送給他,小綜不敢置信自己偶像會要他的簽名,二話不說把自己的簽名照也送給他。

訪談後,小綜透露,全智賢是個很有氣質的人,講話時,兩眼會很誠懇的盯著你看,他笑稱,如果沒防備,很容易會被電到,「在一剎那,我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呢!」至於鄭雨盛,小綜覺得他是一個私底下與螢光幕前都很NICE的人,他希望有機會能與這位巨星一起合作拍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元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40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