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日餐廳「首接尾牙」 挑戰翻桌率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眼見尾牙旺季逼近,飯店訂單往上飆,過去擔心接尾牙會影響翻桌率的連鎖餐廳,也看準公司老闆精打細算心理,頭一遭要搶攻小規模尾牙客群,五星飯店旗下的壽喜燒品牌,設計鍋物吃到飽菜單,至於大陸川菜餐廳,也把過去川菜不常見的龍蝦、鮑魚入菜,要迎合台灣市場。

鮑魚用慢火輕煨,起鍋後,湯汁藏玄機。大陸主廚吳曉鵬:「蔬菜汁的味道和鮮椒的(調)味道,這跟別的鮑魚焢出來,絕對是不一樣的口感。」

傳統粵菜做法,多了辣味,龍蝦也一樣,不再是調味能少就少,加了「重口味」做泡椒龍蝦,過去川菜少見的海鮮,現在通通加進菜單裡,要搶攻尾牙市場。

陸餐廳企劃經理李欣俞:「推出這個尾牙部分,其實也是當然想要推出春酒或(過年)各色宴席。」

大陸川菜餐廳頭一遭接尾牙訂單,鎖定的其實是過年聚餐,同樣規劃尾牙服務,還有這家五星飯店旗下的壽喜燒品牌。服務人員:「為您服務美國頂級牛肉。」

除了牛肉、豬肉,菜盤裡更用上每公斤近200元的春菊,價格降到原價8折,讓尾牙這回變成「吃到飽」。餐廳經理陳艾頡:「吃到飽的餐廳,那主要在於時間,都是跟時間做賽跑,所以在訂位上安排時間上,會比較有技術上突破。」

用在內湖科學園區優勢,看準了飯店留不住的小規模尾牙客群,餐廳破天荒設計新菜單,挑戰翻桌率極限,要在競爭激烈的年底聚餐市場先卡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82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