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皮梅藏毒 英文譯名錯字露破綻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海關日前在機場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從一名從柬埔寨入境的台灣女子的行李裡,搜出7包391粒藏有高純度海洛英的陳皮梅,市值折合台幣560萬元,海關人員相信這是一個有組織的販毒集團,這也是香港機場第一次破獲的蜜餞藏毒案。

香港海關破獲一宗陳皮梅藏毒案,一名台灣女子上月底從香港買下多包陳皮梅,輾轉到柬埔寨後將梅肉挖走,藏入高純度的海洛英,再將7包391粒陳皮梅再一粒一粒重新包好,由於原來的包裝袋損壞,要複製同款塑膠袋,不過毒雙販百密一疏,錯印了陳皮梅的英文譯名,讓海關人員看出破綻揭發了這宗藏毒案。

香港海關指揮官戚斌雄:「陳皮梅拿在手上時,體積比一般的較大,重量也比一般的重,手感比較硬,海關同事也發現包裝上,陳皮梅的陳字,英文譯名印錯,原來是CHAN,但海關同事發現是CNAN。」

被捕台灣女子房惠萍,28歲,報稱任職殯儀化妝師,在4月11號過境香港回台灣時,被香港海關破獲販運折合台幣560萬元的3.1公斤海洛英,以「販運危險藥物」罪名被起訴,不能交保,等候月底出庭接受審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皮梅#英文#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09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