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撥銀行客服 被轉接詐騙集團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詐騙集團手法愈來愈誇張!現在竟然連室內電話,他們都可以攔截,陳先生被告知信用卡遭盜刷,沒想到他打給銀行實際登記的電話號碼要查證時,直接被詐騙集團轉接,不知情狀況下,匯出了28萬,身心重創,但是懸疑的是,到現在連電信警察都不理解,電話是在哪個環節被盜接的!

陳先生接到銀行的語音流言,說信用卡被盜刷了,陳先生小心謹慎,回了電話。

台新客服:「嘟,台新是您的好夥伴。」

記者:「當天狀況就是怎樣?」陳先生:「對,一模一樣。」

記者:「都不會覺得是詐騙集團?」陳先生:「都正常啊,那個電話也對啊,2655-3355(銀行電話),我聽的時候,那通就是歹徒盜接的。」

關鍵就在陳先生撥的電話,的確是銀行的客服專線,不料,電話早已經被轉接,對方告訴他要去報案,哪知道報案那一頭,也是詐騙集團的人。

陳先生:「我誤認是警官在辦案,所以到內湖分行,開卡成功以後,正如報紙4、5月份,去年一直在刊(登)的設防火牆,省得自己的VISA被盜刷。」

一步步陷阱,陳先生最後知道上當了,只好像偵探一樣先後報案又求證中華電信,連居住的大樓裡的電信箱都懷疑有人動手腳。

陳先生:「我要求他們(中華電信)來查,然後,沒有啊,你們家沒有被盜接啊,所以我在跟XX銀行徵詢,是不是你們那邊有問題。」

到底電話哪個環節被盜轉接,警察也答不上來,懸疑的是中華電信也沒查到這筆通聯紀錄!而銀行不理不踩,損失28萬的陳先生求助無門,一切只能往肚裡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5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