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戴蒙」披泰國戰袍 當地台商妙陪練球!


發佈時間:2012/11/1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四要在台北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必須取得冠軍才能晉級會內賽,對手有紐西蘭、菲律賓、泰國這3支球隊,為了嬴球,泰國隊特別徵召有泰國血統的大聯盟球星強尼戴蒙(Johnny Damon),曾經打過洋基和王建民也當過隊友,是本次比賽知名度最高的選手,但有趣的是,因為棒球在泰國不流行,找不到對手當靶子,竟然是由台商在當地組成玩票性質的球隊,陪泰國的國家隊練習。

頭髮很有造型的Johnny Damon,下了飛機看起來心情不錯,能來台參加經典賽資格賽,是因為他媽媽是泰國人,所以代表泰國隊,但有趣的是,當地人不太打棒球,他們的國家隊竟然找上台商組成的球隊練習,台商球員想不到有機會和國家隊對抗,還是和大聯盟球星交手,特別合影留下簽名球。

生涯打出2769支安打的Damon,入選過2次明星球員,過去效力紅襪洋基,和王建民當過好幾年隊友。經典賽泰國選手Johnny Damon:「我們當隊友後的1、2年,大家都換了號碼,所以沒聯絡,這次來希望有機會見到他(王建民)。」

這頭中華隊也加緊練習,選手以年輕的旅外和中職球員為主,搭配彭政閔、陳鏞基、林智勝,投手有旅日的陽耀勳和旅美小熊的王躍霖挑起大樑,預計15日星期四先出戰實力較接近的紐西蘭,16日再和菲律賓、泰國的勝隊交手,17、18日再看戰績決定出賽順序,所以不一定會和Johnny Damon正面對決。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棒球本來就是團隊的運動,有時候一個人的力量,沒辦法完全左右一個球隊的結果。」

雖然外界預期,中華隊應該要全勝晉級經典賽會內賽,但上屆中華隊先是0比9敗給韓國,又以1比4爆冷輸給中國大陸,這次才會得從資格賽開始打起,想捲土重來的中華隊,沒有大意本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5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