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演多3成 學生兼差拍整天領5百


發佈時間:2012/11/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2 19:38

現在經濟不景氣,想怎麼賺外快,就有人搶當臨時演員,專門接洽臨時演員的經紀公司就透露,現在想兼差當臨演的人數,比以往多了3成,不過臨演可是一點都不輕鬆,為了配合劇組拍攝,不管是豔陽天還是大半夜,常常一等就是好幾個鐘頭,如果演出沒有台詞,儘管一天下來可能只能領到最低酬勞500元,還是吸引許多工作時間比較彈性的保險員或是學生兼職。

藝人陳漢典:「衝啊!」

替高雄電影節拍宣傳短片,藝人陳漢典滿頭大汗,在天台上賣力演出,不過為了場面需要,其實旁邊還有一群辛苦臨演。導演vs.臨演:「各位,等一下自顧自的跑,鳥獸散,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了現在各自飛,演一下各自飛的樣子,拜託。」

導演專業要求,光是這遇上大難各自飛的戲碼,這群臨演就得一跑再跑,看看這位小弟弟賣力到鞋子都掉了,依然繼續狂奔。導演vs.臨演:「演得最像的就是你了,晚上加一隻雞腿。」

臨時演員弘盛:「等等等,可能等了10幾個小時,完全都沒有上場,因為他們時間比較彈性,還有學生。」

有10年臨演經驗的弘盛,其實是個精品服飾的銷售員,客串過廣告、八點檔甚至電影,把臨演當兼差,依照台詞多寡,酬勞從500到1500元,還得跟著劇組不定時開拍,最多還得等到10小時以上。

光是9月份,高雄拍片中心就連續有3檔片開拍,只要需要臨演,全都會透過劇組公告,經紀公司表示,搶當臨演的人數也比以往多出3成,還以學生居多,畢竟經濟不景氣,跑跑龍套,賺個外快也不無小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32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