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莉米洛抗癌! 化療後復原良好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澳洲性感歌手凱莉米洛,去年5月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後,開始閉關進行化療,經過將近1年的抗癌大作戰,凱莉米洛恢復相當的快,不但精神很好,頭髮也已經慢慢長出來了!凱莉米洛跟所有歌迷說,按照目前的康復情況,她最快明年就可以登台復出。

去年證實罹患乳癌的澳洲性感天后凱莉米洛,在經過不到1年的化學治療後,復原狀況良好,網站上最新生活照,神采奕奕,凱莉頭髮長長了,俏麗短髮,性感魅力不減。

這些生活照,正是凱莉以及男友法國男星馬汀尼茲,最近在義大利度假休養,男朋友幫凱莉拍攝的照片,2人感情加溫,讓外界相當好奇2人的婚期。

照片中看的出在男友陪伴下,戀愛中的凱莉成功戰勝乳癌,大方走出癌症的陰影,對許多同樣罹患乳癌的婦女,無疑是一種正面的鼓舞。乳癌防治人士盎汀韓森:「重視乳癌,這是凱莉要告訴世人的訊息,這一點很重要。」

今年5月,即將39歲的凱莉,性感魅力,迷惑全球粉絲長達20多年,儘管將近1年沒能登台,目前還在進行放射性治療的她,考慮明年要重新復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凱莉米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75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