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藝人髮線漸高 松本潤急治療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1:15

男偶像隨著年齡增長,髮線也似乎越來越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堂本光一以及東山紀之等傑尼斯藝人,髮線不斷倒退,據傳已經開始植髮,而較年輕一點的松本潤以及櫻井翔等人,也面臨禿髮危機,目前也已經尋找專業診所來治療。

日本偶像團體嵐:「雖然是灰頭土臉的一天,事到如今已不再煩惱。」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帥氣臉龐,掳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最近在網路上,這一張照片,看的到成員松本潤跟櫻井翔刻意露出額頭,髮際線卻越來越高,被懷疑有禿髮危機,但根據日本雜誌報導,不只他們傑尼斯藝人,因為面臨高齡化的趨勢,似乎都出現了這個現象。

日本藝人堂本光一:「我是堂本光一。」

像以白馬王子形象,走紅的堂本光一,現在跟過去相比,髮際線也越來越高,元老級的傑尼斯藝人田原俊彥,則是被爆料髮際邊緣很不自然,因為早就已經開始植髮,也帶動東山紀之以及堂本光一等藝人植髮風潮。

回到台灣,也有不少男藝人有類似情形,明道近年來,也似乎都把頭髮往後梳,額頭越來越高。

偶像劇片段:「我不知道,留下來,一定要留下來。」

藝人張孝全,傳出有髮量不足的困擾,因此偶像劇造型,大部分都是小平頭,就連周董周杰倫也有遺傳性禿頭,傳出戴髮片拍電影,隨著年紀增長,不少男藝人,都已經展開搶救髮線大作戰,但卻也一點也不影響粉絲喜愛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