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名師高人氣 報名排長龍爆衝突


發佈時間:2006/04/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學生升學壓力有多大?帶您看看接下來這個場景就知道。一家位在台北北平東路知名高中數學補習班,開放報名劃位,為了搶好位置,有學生家長排了一整天的隊,為了爭排隊順序,有人因此當場情緒失控。

滿滿的都是人,100坪大廳被擠得水泄不通,為的就是一位難求的補習班座位。有人從一早就開始排隊,家長翹班帶著凳子,還有人乾脆帶著旅行箱STAND-BY,就怕會徹夜守候,長時間等待加上擁擠,終於有人情緒爆發。

排隊學生:「不要好了啦,自己不排隊還叫家長排。」

也難怪,既然交了補習費,為何還要這麼辛苦排隊,就是因為學生太多,甚至補習班3間教室中只有一間可以親眼看到「本尊」,其他2間學生只能看著電視畫面上課,要搶好時間好位置,大家都豁出去了。

排隊家長:「這邊大概2點多就排了,有時後排到晚上差不多10點多,排到忠孝西路那裡還在排。」

排隊學生:「我同學推薦的。」記者:「所以排久一點也值得?」排隊學生:「恩。」

沒有更好的排隊方法嗎?補習班員工很低調。補習班員工:「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

只能說名師魅力大,想要接受名師教誨,先得通過排隊人龍這一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59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