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前女部長 逼富商驗DNA認3歲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1 13:46

法國前司法部長達緹,是薩庫茲總統任內有名的美女閣員,不過她在任內跟卸任後,一直都是媒體焦點,除了未婚生子話題,還有媒體爆料她懷孕時同時跟8名男子交往,最近這個卸任美女部長,點名一位家財萬貫的賭場大亨,要求對方得讓她3歲的女兒認祖歸宗,同時拿到財產繼承權。

美女閣員們跟著當時總統薩庫茲排排站,曾經擔任女司法部長的達緹,向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現任歐洲議會議員的達緹,最近控告報導她懷孕時同時跟8個男人交往的平面媒體,文中指稱這8人的其中一人,就是她3歲女兒的爹。

另外,達緹也決定讓女兒冠父姓,她向法院提出要求,要今年68歲身價有200多億台幣的的賭場大亨德塞涅,跟女兒做親子鑑定,證明他是孩子生父,好讓女兒未來可以名正言順地繼承財產,法院將在12月初確定德塞涅是不是需要驗DNA,不過目前男方傾向拒絕。

現年47歲的達緹,是法國第一個女司法部長,同時也是首位擔任政府要職的穆斯林政治家,踏入政壇後因為她特立獨行、作風高調,還有一身名牌的時尚打扮,加上豐富情史以及跟薩庫茲之間的曖昧關係,都讓她成為話題女王。

法國前司法部長達緹(2009.03.26):「我當上部長後並未改變,就算穿著美美困擾一些人,我不是作為母親,因為我代表政府機構,而且代表法國,批評不會改變什麼。」

3年前達緹生下女兒後,孩子生父是誰,當事人一概拒絕透露,成為法國媒體最想挖到的內幕,如今她自己跳出來,要求跟薩庫茲交情很好的大亨出來認女,應該不是隨便說說,外界都在等著看這起政商八卦的後續發展會是如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51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