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台南求子 何如芸已懷孕1個月


發佈時間:2006/04/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走出劈腿陰影的藝人何如芸,傳出懷孕喜訊!何如芸開SPA店後,曾透露夫妻倆互相按摩,讓感情增溫,加上還特別前往台南求子,終於有個小寶寶,婦產科醫生證實,何如芸已經懷孕1個月。

今年2月甜蜜親吻,大方亮相,何如芸與花蓮美崙飯店的小開老公王敏錡積極「做人」,其實在這之前,夫妻倆就到台南武德宮供奉的趙元帥求子,因為何如芸真的想要生個小寶寶,感情增溫也是一個重點,因為他們在家會互相按摩舒壓。

記者(資料畫面95.3.17):「這樣在家可以幫助妳跟Gary之間?」藝人丁寧:「他應該是白老鼠吧?什麼都要試。」藝人何如芸:「沒有,其實都是他(Gary)幫我按。」

上個月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其實已經有個小生命在何如芸的肚子裡。根據了解,何如芸在婦產科醫生證實下,懷孕已經1個月了,為了這個小寶寶,何如芸曾經還想做試管嬰兒,一年努力做人,肚皮終於有了動靜。

何如芸丈夫王敏琦Gary(資料畫面95.2.24):「我們現在都很好呀!就是往前看,最重要的是生活顧好,事情做的好,這是最重要的。」記者:「如芸妳自己呢?」何如芸:「嗯,他說的就是我的想法。」

夫唱婦隨,兩人感情越變越好,終於如願以償,有個小生命要跟他們一起幸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如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29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