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卡債2百萬! 弟媳謀殺大伯詐保險

記者 游勝龍 / 攝影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弟媳買兇殺大伯,詐領保險金案,這名弟媳叫沈秋香,今年只有31歲,她坦承策劃殺人,沈秋香說她積欠大筆卡債沒錢,再加上她懷了7個月身孕,走投無路,才會計畫先幫大伯投保,再買兇殺人,消息傳回娘家,鄰居都相當震驚。

31歲沈秋香長髮及肩,臉形豐腴,她懷有7個月身孕,即將迎接新生命,但卻心狠手辣策劃殺害親大伯,親朋好友得知消息後,都不敢置信,非常震驚。

鄰居:「感覺她很誠懇怎知道會這樣,人怎麼能夠讓我們想得到。」

鄰居:「我聽了會怕,這樣喔。」記者:「兄弟感情不錯吧?」鄰居:「對啊,感情不錯。」

沈秋香積欠2百萬卡債,為了還錢竟然把邪念動到自己先生的親哥哥身上。

去年10月份開始,沈秋香分別向10多家保險公司替已經罹患癌症的大伯投保3千萬以上的癌症險,受益人填自己的老公,之後再想辦法殺害大伯,圖謀保險金,這點難道她老公完全不知情。

鄰居:「一開始我也不相信,看了報紙才知道,不然怎麼可能相信,人家他們兄弟不錯啊。」

這是鄰居的看法,檢警還要調查。沈秋香昨天落網,坦承犯案,法官考量她懷胎7個月,裁定20萬元交保等候審判。

◎畫面攝自蘋果日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