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分手砍女友頭 男自殺身亡


發佈時間:2006/04/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月6日,高雄市發生一名女工程師慘遭男友殺害,事後兇嫌還散發女友的性愛光碟,就在警方追緝不到兇手時,昨天屏東警方在一部廂刑車內,找到嫌犯,他已經自殺死亡多天,留給女友的遺書還寫著,做厲鬼也要來抓你。

這就是兇嫌曾建元,和前女友相戀2、3個月,對方要求分手,沒想到跟蹤1年後,卻拿1把柴刀,活生生的砍下女友的頭,1個小時後,曾建元到距離命案現場不到5公里的超商,寄出女友和自己親密的性愛光碟。死者家屬:「不可能,不可能,那是電腦合成的。」

曾建元散發性愛光碟後,從此下落不明,就在警方追緝不到兇嫌時,屏東警方在枋寮一處山區樹林裡,發現一部廂形車,曾建元早已經在車內,燒碳自殺死亡好幾天,警方找到曾建元留下的遺書,一封給雙親,要父母今後互相照顧,扶持到老,另外一封給前女友,交往這麼久,卻還是堅持分手,就算沒被我殺死,自殺後將做厲鬼來抓你,裡頭字句依舊充滿了恨。

警方從遺書研判,曾建元可能在案發後,前往超商寄出性愛光碟之後,就開車到枋寮山區自殺,兇嫌可能還不知道前女友早就死亡,所以才會留下這樣一封書,對這樣得結局,雙方家屬都哀痛的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06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