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第三度蟬連 大傳生最嚮往工作電視台


發佈時間:2006/04/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落幕的周六、日「連胡會」新聞戰中,即便面對友台主播方念華領軍並與鳳凰衛視聯手,最受信賴的新聞頻道TVBS-NEWS仍然以全天總收視38.02和37.99,領先各家新聞,在此同時,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也公佈一年一度的大傳生調查結果,TVBS連續3年蟬聯「傳播科系學生最想進入工作的電視台」第一名,更是對TVBS的肯定。

也因此TVBS新聞部副總李四端更要求緊接著受到國際矚目的「布胡會」,新聞團隊必須高規格全面佈局。

TVBS-NEWS將於4月20日(四)晚間9點到凌晨1點,LIVE播出「布胡白宮高峰會」特別報導,屆時台北棚內將由李四端親自領軍坐鎮,而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也親自飛往華府,協助最具權威的華府特派員史哲維、左敏琳,另外資深記者周守$u30494;也由北京出發隨行採訪胡錦濤,可以說為了布胡會,TVBS精銳盡出。

TVBS-NEWS此次將以海峽三地不同的觀點來解析「布胡會」,並且與香港TVB合作,以大華人世界觀點來解讀分析。

洛杉磯特派員左敏琳比胡錦濤早一步先飛到西雅圖,除了獨家專訪到接下大陸80架737飛機訂單的波音副總裁柯偉德,還搭船跑到比爾蓋茲列入金氏世界記錄的豪宅,一窺這位微軟總裁將要設宴款待大陸最高領導人的神秘禁地,布胡會當天左敏琳也將與和攝影陳凱文駐守在這個號稱美國企業巨頭所在地。

楊樺和攝影黃崧浦則駐守在白宮北草坪,史哲維則將於白宮外設置的國際媒體現場轉播中心,訪問華府最權威的政治評論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14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