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霸」橫行!無牌車佔車位 不繳費

記者 徐祕康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佔地為王的叫路霸,現在則出現了「車霸」!台北市的民眾檢舉,廢棄車輛強佔停車格,一停就是半年,環保局或警察卻不處理,居民愛車沒處放,乾脆佔據防火巷當停車場,一旦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

TVBS記者徐祕康:「台北市的車霸有多嚴重,我們以 新生北路2段72巷為例子,這部紅色轎車沒有車牌,上面蒙了厚厚的一層灰,前方的銀色轎車,也一樣沒有車牌,車身甚至被中古車商寫著收購電話,準備要回收這輛車。」

報廢車佔據停車格不走,像這部綠色小貨車,輪胎扁了,上面還堆廢輪胎,簡直是資源回收站,還霸住一個位子,我們算一算,從76巷到58巷,短短4百公尺,9台車霸橫行,民眾很煩。

記者:「你們車子停哪裡?」民眾周太太:「停橋下,就付錢,1個小時40元。」

新生高架橋下,月租停車費6千元,不想花錢的,就把巷子當停車場。

記者:「以72巷來講,2輛轎車佔據,巷子兩邊,巷寬只剩220公分,也就是2.2公尺,救護車過不去,更不要說是消防車了。」

法律規定,防火巷寬度最窄至少要3公尺,附近又都是20多年老房子,這些違規車主讓住家成了危險區,居民曾經向環保局檢舉車霸,環保員貼上違規單後就沒下文,居民苦笑,在一位難求的台北市,車子動不動就被拖吊,反而是車霸不動如山,能奈他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路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2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