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茹芸出席公益活動 展現幸福模樣

記者 陳思怡 / 攝影 姜文斌 賴昱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這天出席保護紫斑蝶公益活動,擔任化妝品親善大使,有好一陣子在台灣螢光幕銷聲匿跡的琇琇,其實才剛結束馬來西亞電影拍攝工作,首次跨足大螢幕,就與金馬影帝郭富城、楊采妮合作,許茹芸是獲益良多。

許茹芸:「我覺得他私(郭富城)底下是一個像大小孩的一個人,在這演戲的過程當中,采妮也是一直鼓勵我,所以這次能跟這麼專業的演員一起合作,相當開心,也覺得獲益良多。」

許茹芸:「跟他們演戲,印象最深的是,我覺得他們可以在3秒鐘馬上進入狀況,這是最讓我覺得佩服的地方。」

除了拍攝電影之外,許茹芸也在籌備新專輯的製作,同時也預計今年6月會發行新書。許茹芸:「我現在很高興的正在準備我的新專輯,也很久沒有出唱片了,在6月也會出一本新書,應該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和新專輯一樣備受矚目的感情世界,記者會上許茹芸也不免被媒體追問。許茹芸:「感情生活的答案你們一定不會想聽啊,我現在就是很開心啊,因為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還存留在結束一段很長的感情,所以現在對我來講,享受快樂的當下,比思考長遠的未來重要,那目前我是真的很開心,那如果有好消息, 一定不會吝嗇跟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茹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30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