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收視率破5 毒舌「星期天」不停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華視一口氣停了7個節目,理由是因為華視要公共化,部分節目需要轉型,但名單中卻不見爭議性最大的毒舌節目「快樂星期天」,根據了解,華視還打算延長半小時,明眼人都知道是因為快樂星期天的收視成績實在太好,這看在節目收視不錯,卻一樣被停播的主持人白冰冰眼裡,大嘆標準究竟在哪裡。

走毒舌風的快樂星期天現在是華視最不動如山的綜藝節目,原因很簡單,內行人都知道!主持人白冰冰:「很好啊!收視率好就好了!」

的確,快樂星期天是華視目前收視最高的綜藝節目,4月份最高還飆到5.08個百分點,不過華視打著秉持公廣集團一份子的名義,要做優質節目,一口氣停掉7個節目,卻依然堅持捍衛這個爭議最多的話題之作。

要擔心的不是停播問題,小野上任後的快樂星期天還預計要加長半小時,成為2個小時的超長綜藝節目,看在節目被停播的主持人白冰冰眼裡,一切隨緣。

主持人白冰冰:「這就是我說,爭取來的飯也不香,爭取來的愛情也不甜蜜,你認為我不錯,我自然投懷送抱,因為是你(小野)不認識我,你沒有了解到我這裡面,當我這裡面給你扒開的時候,裡頭是很美麗的。」

也難怪白冰冰要自嘲,要小野來認識一下!因為由她主持的「無敵發發發」收視不錯,廣告滿檔,卻依然被腰斬,華視標準在哪,讓這些資深藝人沒有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視#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44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