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恆隆換腎曝光 頭髮全白了!


發佈時間:2006/04/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SOGO案重要關係人李恆隆,一直相當神秘,最近更因為SOGO案,讓李恆隆年初換腎消息曝光,40年次未婚的李恆隆,除了家族在台北東區的大批房地產,自己在兩岸以及SOGO投資,李恆隆身價就有2、3百億。

這是李恆隆2年前受訪的模樣,最近不再公開露面,是因為55歲的李恆隆換腎後,面容大改,養病期間,李恆隆不再染髮,頭髮灰白,避免感染,李恆隆幾乎都戴口罩,非必要不出門。

TVBS記者彭馨儀:「換腎後的李恆隆,在家隔離至今4個月,在禮券風波爆發後,首先面對的是檢調大規模搜索。」

在菲律賓念大學的李恆隆,早年在菲律賓開化纖廠,後來到大陸投資。曾任美國電話公司AT&T駐成都總裁,還曾進入陳由豪創辦的翔鷺化纖,協助轉虧為盈後,再回台進入太設集團。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93.3.3):「10幾年的時間,有在台灣工作過,所以我也不可能跟台灣,任何的有那麼密切關係,我一輩子就是自己也沒在做生意,一直在打人家的工。」

家族在台北東區擁有許多房地產的李恆隆,民國70幾年,更因為和SOGO合蓋敦南店,和章家結緣變成SOGO房東。

TVBS記者彭馨儀:「李恆隆之所以被稱為SOGO房東,是因為連SOGO敦南新館,所在的這塊地,也是李恆隆和朋友所擁有。」

身價2、3百億,李恆隆從房東變成紓困的中間人,儘管天天被搬出檯面,外界還是難以一窺這位神秘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恆隆#S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