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縣環狀捷運喊卡 周:對BOT沒信心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政府以BOT工程弊案連連為由,宣布將台北縣捷運環狀線收回自建,BOT案確定腰斬,這麼一來,規劃20年的北縣環狀線,民眾至少要等2年,台北縣的財政本來就很困難,現在自建案又要增加129億,但縣長周錫瑋說,這不是問題。

綠營從中央到地方,執行的幾項重公共大工程BOT案都被受批評,周錫瑋一桿子打翻整條船,緊急對串聯台北縣市的「捷運環狀線」喊停。台北縣長周錫瑋:「我們看到高雄捷運,我們看到高速鐵路,我們也看到ETC、BOT所發生的狀況。」

台北縣要收回自建,除了把過去主事者的努力完全抹殺,更增加縣府財務129億負擔,地方和中央有沒有錢?都還不確定,看來民眾還有得等了。周錫瑋:「可能我們要分6、7年的預算,這樣去分攤出來,但我們的預算也會有實際上土開效益的收入。」

捷運環狀線是為了串聯台北縣市的捷運路線而建,形狀像英文字母的「C」,全長34.8公里,經過30幾個站,對於雙和、板橋、新店及台北市民眾來說都很方便。

周錫瑋為了兌現競選時的承諾,拒絕BOT,環狀捷運的完工可能還遙遙無期,但民眾不管環狀捷運是BOT,還是收回自建,只要做得到的,就是好捷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