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全教:不識女模 說謊就退出政壇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謝賢熺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連串的指控,李全教全盤否認,他說根本不認識楊小姐,更別說送過什麼皮包,還有墮胎的事,他強烈質疑,是立委黃昭輝挑這個時候故意打擊他,今天不但發重誓,以政治生命做擔保,也到地檢署控告黃昭輝誹謗。

追逐再追逐,面對排山倒海來的指控,李全教大聲反駁。國民黨立委李全教:「到底她們什麼時候看過我?她們認不認識我?為什麼一干人等,一輩子沒有見過的,八桿子打不著的人,突然跳出來,這個關鍵時刻。」記者:「所以你認不認識楊小姐?」李全教:「我不認識,我不認識她們這些人,通通不認識!」

根本否認認識這個人,李全教笑說,更別說送過什麼假名牌包。李全教:「我這輩子連送過女孩子,一朵花都沒有,這個我講我老婆會生氣,我連送我老婆花都沒有。」

不只搬出太太,連立院黨鞭、律師,也被李全教找來背書,他說,這件案子早就判了,當初無罪,現在更不可能有事。李全教:「當事人如果還在人世的時候,她都沒有辦法提出,任何事證的話,當事人過世後,這批人講的話,到底要講給誰聽?誰會去相信?」

李全教撇的一乾二淨,相關人等卻是指證歷歷,他把這一切,都歸因有人背後搞鬼。李全教:「他們這批人在講什麼鬼話?我聽不懂,我也講黃昭輝,跟我一樣,如果這些指控是假的話,請黃昭輝也跟我一樣,用高道德標準,馬上辭掉立法委員!」氣歸氣,還要大動作自清,李全教按鈴控告黃昭輝誹謗名譽,要司法還他清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全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