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惜敗!桃猿3:6輸讀賣巨人 亞職居第二


發佈時間:2012/11/1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1 17:28

在韓國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Lamigo桃猿隊,下午出戰今年日本總冠軍讀賣巨人隊,沒想到桃猿派出的先發投手、洋將菲利浦壓不住巨人打線,開賽沒多久就以4:0落後,雖然桃猿隊打的到對方投手的球,加上巨人防守滴水不漏,始終沒能一鼓作氣趕上分數,最後就以3:6輸給巨人,抱回今年亞洲職棒大賽第二名。

賽事主播:「林智勝打第一個球,轟出了左外野方向,這個球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全壘打!」

中職全壘打王林智勝,第4局一上來就瞄準偏高失投球,瀟灑一揮,把球掃到左外野,這記陽春全壘打,幫助Lamigo桃猿隊追趕比數,但還是以1:4落後日本讀賣巨人。

球評v.s賽事主播:「教練還沒要換他,就跑到線外等,快速球硬拚,這個球左外野方向,不會吧。」

巨人隊先靠著第二局的連續安打和全壘打,一口氣灌進4分,把Lamigo的洋將菲利浦打退場,還好中繼上來的王豐鑫HOLD住局面,和牛棚其他投手只在6、7局讓巨人各得到1分,桃猿打線其實都咬的到球,但落點就是差了這麼一點,1:6、比賽進入9局下。

賽事主播:「這一棒打到中外野方向,再飛、再飛、還在飛,打到全壘打牆彈回來。」

小胖林泓育一棒把球打到全壘打牆上,Lamigo最後反攻,一度無人出局、攻佔2、3壘,余德龍適時右外野安打,跑者回來得分,只可惜後續打者進攻火力沒接上,巨人的守備又滴水不漏,Lamigo桃猿最後就以3:6輸掉比賽,差一步就能抱回冠軍,拿下亞洲職棒大賽第二名,追平台灣球賽參賽最佳成績。

◎畫面由緯來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職棒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5

0.1184